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11:33

Strategy Analytics:苹果将继续采购高通 5G 调制解调器至 2022 款 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9 日消息:日前苹果宣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业务,大约 2200 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同时还包括相关的知识产权、设备和租约。

这也使得苹果立即获得了英特尔经过验证的 CDMA 支持,其中包括 4G 基带技术,RF 收发器和电源管理 IC,这些 IC 已经在数亿部已出货的 iPhone 中配备。

Strategy Analytics 认为,苹果将会继续从高通采购 5G 调制解调器一直到 2022 款 iPhone 机型,从而降低其学习适应难度,尤其是在 mmWave 设备中。基带集成的 iPhone 可以使苹果在未来提供低成本的 iPhone,因为与独立解决方案相比,基带集成可以降低功耗、降低成本并缩小电路板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