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9 09:31

腾讯宣布和NBA达成续约协议,合作至2025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今天,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将再度携手五年,腾讯将继续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 至 2025 年,为中国球迷带来包括NBA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在内的全方位观赛和互动体验。

据悉,NBA与腾讯的合作伙伴关系始于 2009 年,双方于 2015 年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

在新的合作周期内,腾讯将继续通过旗下腾讯网、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QQ、微信、微视等数字媒体和社交平台,为中国球迷带来赛事直播、点播、短视频等服务。

此外,腾讯和NBA还将在诸多领域开展合作,如创新广告产品和服务,以及NBA球迷圈小程序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