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9 08:02

暴风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美团回应新增电子烟业务;网易云音乐恢复上架

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昨日下午,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先生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

对此,暴风集团表示,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

美团回应新增电子烟业务:正常企业登记行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26 日,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运营主体)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经营电信业务;零售烟草(含电子烟)”等。

对此,美团方面表示,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更新和新出台的政策规定,适时更新企业经营范围表述,是正常的企业登记行为。据悉,目前在美团外卖小程序上搜索电子烟,可以搜索到部分结果,来自于京东便利店等店铺。

网易云音乐重新在苹果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昨日,网易云音乐App重新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目前,用户已可正常检索、下载。不过,安卓版网易云音乐仍处于下架状态。

6 月 28 日,国家网信办发布《国家网信办集中开展网络音频专项整治》通知。通知显示,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荔枝、企鹅FM、soul、吱呀等社交及音频应用遭各大应用商店下架。

6月29日,“网易云音乐极速版”App在安卓手机应用市场悄然上线。网易云音乐方面表示,为更好满足用户对于音乐产品的差异化需求,公司按此前既定规划在手机端探索推出“网易云音乐极速版”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