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17:07

饿了么:《长安十二时辰》种草西安美食 北京、上海多地外卖订单暴增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随着《长安十二时辰》在优酷热播,火晶柿子、水盆羊肉等西安美食在全国多个城市走俏。据饿了么口碑数据显示, 7 月份,西安美食订单量环比暴增,其中,相关订单环比增速最快的城市是马鞍山,订单量增幅高达230%。其次是石河子和西宁,订单量增幅分别为45%和37%。

在剧中“吃货”雷佳音的成功推销下,网友热议的火晶柿子、水盆羊肉订单量大幅上涨。其中,北京、上海用户最爱水盆羊肉,前者订单量环比增速全国最高,达到133%。上海第二,水盆羊肉外卖订单量环比增速62%。

而这一数据的增长得益于阿里商业生态内的数据打通。据悉,优酷在《长安十二时辰》中设置了互动彩蛋,并提供超级会员、优惠券等权益,让网友边看视频边“种草”,边“剁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