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14:58

华为余承东:智慧屏将会通过鸿蒙操作系统连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今日,华为在深圳坂田基地对外发布智慧屏战略。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智慧屏战略核心是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的升级。余承东还透露,将会通过鸿蒙操作系统连接家庭设备,芯片采用麒麟,以及用在智慧屏显示上的鸿鹄芯片。具体信息将在 8 月份开发者大会上对外公布。

在今日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将采用鸿鹄 818 芯片,在 8 月 9 号和 10 号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正式发布。此外,赵明还透露,荣耀智慧屏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类似于荣耀不久前发布的荣耀9X系列手机的升降式摄像头功能。

7 月 18 日华为CEO任正非在接受多家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将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车联网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