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14:00

荣耀赵明评论“苹果收购英特尔手机芯片业务”:核心技术需不断投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在今日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华为荣耀总裁赵明发表了主题为《疾风知劲草》的演讲。

其中,赵明谈到了“苹果收购英特尔5G芯片业务”一事,赵明称,目前,5G是整个行业最大的风口全新的风口,5G是一个上万亿甚至十万亿美金的市场。苹果一直没有自己的Modem,这次下定决心,购买了英特尔5G Modem的业务,要把5G未来的发展掌握在自己手里。可以看到,领先的科技品牌都在核心技术上,都在关键的战略控制点上不断地进行投入。

今日早些时候,苹果宣布,已同意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部门的多数股权。根据声明, 2200 名英特尔员工将加入苹果。苹果为英特尔的员工、知识产权和其他设备支付了 10 亿美元。通过这次收购,苹果将获得 17000 项无线技术专利,涉及到蜂窝无线标准到调制解调器架构再到调制解调器操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