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11:07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智慧屏搭载鸿鹄818芯片 升降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在今日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将采用鸿鹄 818 芯片,在 8 月 9 号和 10 号举办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正式发布。此外,赵明还透露,荣耀智慧屏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类似于荣耀不久前发布的荣耀9X系列手机的升降式摄像头功能。

在 7 月 15 日的荣耀新品类沟通会中,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智慧屏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新的智慧屏将会成为家庭新中心。荣耀智慧屏也会成为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与多设备交互中心。

此外,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入局电视行业,将用技术和创新让行业增值,而不是靠价格战把红海市场杀成血海。

7月18日华为CEO任正非在接受多家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鸿蒙”系统将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车联网上。就此推测,荣耀智慧屏或将采用“鸿蒙”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