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10:42

伟创力CEO:将缩减与华为在中国的业务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伟创力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一季度业绩,伟创力CEO Revathi Advaithi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广为宣传的行动以及重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影响到我们的客户华为,这些行动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因此我们将缩减与华为在中国的业务合作。

Revathi Advaithi还表示,伟创力与华为建立了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也曾与华为一起寻找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但结果仍然不令人满意。但中国将仍然是伟创力非常重要的生产中心和市场。我们在中国有很大的生产基础,也有数万名员工,我们将始终对中国的客户和员工全力以赴。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伟创力在执行美国禁令期间过度解读政府管制,在华为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期间私自扣押了华为 7 亿元物资。对此华为终止了与伟创力的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