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09:08

联邦快递涉滞留逾百件华为快件 快件转至美国非“误操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近期,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调查期间,还发现联邦快递其他违法违规线索。

5月24日,华为方面表示,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美国,并试图将从越南寄来的两个包裹转送至华为在亚洲其他地方的办事处,然而这些都是未经授权的,已向中国邮政监管机构提出正式投诉。

随后,联邦快递中国发布声明称,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联邦快递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并严格遵守适用的法律和法规。此外,联邦快递发言人MauryDonahue表示,这是个别问题,仅限于极少数的包裹,将会把包裹归还给华为。

5 月 28 日,联邦快递中国发布声明回应称,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