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08:33

任正非:独立组网全球只有华为一家做好,正等待高通进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任正非与意大利媒体的圆桌纪要,采访时间为 7 月 18 日。任正非表示,在这个危机时刻,我最适合继续担任 CEO,我有能力领导这个公司走出黑暗,走向光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任正非表示,目前中国颁发的 5G 牌照、现在运营商建设的 5G 网络,仍然是 4G 和 5G 混合组网的模式,由于 5G 独立组网全球只有华为一家做好,根据中国招标法规定,必须有三家公司做好才能开始招标,「所以,中国只有从明年才能开始独立组网的 5G SA。我们在等待高通的进步。」

有媒体问及鸿蒙系统是否会应用在华为手机上,任正非表示该系统将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 8K 大屏、车联网上。「在安卓系统上,我们还是等待 Google 获得美国审批,还是尊重和拥护谷歌的生态和技术的权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