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08:19

任正非:“鸿蒙”将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上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昨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 2019 年 7 月 18 日华为CEO任正非接受多家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实录。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就能够完全独立,不依赖美国而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而且越先进的系统,我们越有能力完全独立于美国之外而生产。

针对华为的营业额下滑 300 亿美元一事,任正非表示,我估计从今年初 1350 亿美元的销售计划收入会下降 300 亿美元,到 1000 亿美元左右,这是一种极端的估计。可能由于我们的努力,会缩小下滑的比例。

此外,谈及“鸿蒙”系统,任正非表示,我们现在首先使用在手表、智能8K大屏、车联网上。在安卓系统上,我们还是等待谷歌获得美国审批,还是尊重和拥护谷歌的生态和技术的权利。

在 7 月 15 日的荣耀新品类沟通会中,荣耀宣布智慧屏将在 8 月上旬正式发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荣耀智慧屏或将搭载鸿蒙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