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6 08:06

新东方旗下公司否认禁止午休;腾讯回应起诉自媒体索赔千万;中国电信获得193新号段

新东方旗下公司禁止午休?官方:被人断章取义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东方旗下渔塘科技公司内部通知禁止员工午休。被曝光的聊天内容显示,公司管理人员在群内发飙:“通报全体严肃批评前端、测试组!已经中午要1点半了还一堆人趴桌上睡觉,渔塘没有午休这件事,从未有过,其他部门就不累不辛苦?谁再中午午休立刻走人,没有下次。有没有基本的紧迫感?!!技术你们拿着全公司最高的薪酬,吃苦度最低是么? ”

针对此事,渔塘科技发布说明回应称,是被人断章取义,恶意评论。渔塘公司一直有正常的午休时间,从 12 点到13: 30 是公司员工用餐和自由活动的时间,公司对此从未干涉过。

此外,渔塘科技CEO郭潇潇解释称:“ 7 月 22 日周一下午 1 点半,我途经工作区时看到某部门依然有 10 名员工趴在桌上午睡。客观说,看起来确实影响不好,因为已经到了公司规定的工作时间,别的部门同事都在看着,一时心急,所以在公司群里进行了提醒和批评,希望团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腾讯回应起诉自媒体索赔千万

昨日,针对“起诉自媒体索赔千万”一事,腾讯回应称,尊重每一位网友的表达,但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企业商誉也应当依法得到保护。腾讯表示,呼吁全社会对网络谣言说“不”,共同推进清朗健康的互联网生态建设。

昨日早间,自媒体人马继华发布《关于腾讯起诉千万侵权案的声明》,文中提到,三家“腾讯”主体公司起诉其文章内容侵犯腾讯公司名誉权,起诉书及相关材料多达数百页,索赔数额为 1000 万元。

中国电信获得 193 新号段

昨日,“码号服务推进组”公众号发文称, 7 月 17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电信核配193(0-9)号段,共计 1 亿号码资源用于发展公众移动通信业务。此次,中国电信获批新号段,使得自身号码资源更加丰富,用户在办理移动号码时也将有更多的选择。

截止 2019 年 7 月,工信部已分配50. 13 亿码号资源用于公众移动通信业务。其中19x号段已经有191(电信)、193(电信)、199(电信)和198(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