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5 13:52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丰田6亿美元投资 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宣布与丰田汽车公司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拓展合作。丰田将对滴滴进行投资,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双方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为平台司机提供汽车相关服务,投资总额共 6 亿美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日本丰田将通过汽车合资租赁公司的形式投资滴滴,双方制定了设立合资公司的方针,新的合资企业将购买丰田汽车并将其借给司机,丰田的经销商负责汽车维修。

对此,丰田中国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丰田在和许多企业一起合作,为转型为移动出行服务商而努力。特别是目前正在全面加速中国事业,因此也与许多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和滴滴的合作是 2018 年年初就确定了,会在移动出行服务领域展开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