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5 09:58

三星已修复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问题 并将于9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日前,三星宣布已经对修复其折叠手机Galaxy Fold屏幕存在的问题,并将于 9 月份上市。三星还证实,Galaxy Fold售价将保持不变,仍为1, 980 美元。

据悉,本计划于 4 月份推出的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因显示问题导致延迟推出后。三星电子CEO 高东进曾在接受采访时称,Galaxy Fold 还没准备好,他就把它推出了,这说起来很尴尬。

图片来自三星

6 月份,三星的一名高管证实,Galaxy Fold的显示问题已基本解决,该设备已做好投放市场的准备。 

目前尚不能确定三星是否能兑现其折叠手机已经修复以及将在九月份发布的承诺。不过就目前来看,该公司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至于结果如何,在 9 月份就能看到三星是否能达到这些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