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5 09:31

分析师:与红米 K20 Pro 市场定位重合,小米可能在印度市场取消 POCO 品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DC 分析师表示,小米可能计划停止旗下智能手机品牌 POCO。

IDC India 市场研究总监 Navkendar Singh 透露,小米已经在印度市场发布了红米 K20 Pro,这款旗舰级手机装备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售价低于 30000 卢比,其市场定位和 POCO 已经重合,因此小米可能计划停止其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POCO。

POCO 是由小米公司于去年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全新品牌,第一款手机是 POCO F1,它是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