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6:34

上海28家快递外卖企业签订骑手交通安全联合承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今日,“上海发布”微信公号发文称,为进一步减少本市快递外卖骑手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引发的交通事故,在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的牵头组织下,上海 28 家快递外卖企业今天联合签订骑手交通安全联合承诺,推出使用电子号牌、放宽送餐时间、建立黑榜名单等十大交通安全举措。

十大交通安全举措包括了:

1 骑手全面使用RFID电子号牌。

2 与警方联合推进“上海市快递外卖骑行安全监控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

3 根据警方推送交通违法信息,主动提醒督促骑手处理。

4 对存在 2 起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骑手停止派单,直至消除违法。

5 督促骑手骑行途中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6 督促骑手遇人行横道线有行人通过时文明礼让,停车侯餐时规范文明停车等候,不妨碍其他车辆及行人通行。

7 进一步提升骑手入门审核标准。

8 放宽骑手送餐时限。

9 完善骑手交通安全奖惩机制。

10 将骑手交通违法、交通事故作为对加盟商(站点)考评及奖惩依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