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4:27

百度网盘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 迎战5G布局IoT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消息,今天,百度网盘负责人汤利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迎战5G,百度网盘将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并通过IoT与万物互联,如打印机、路由器、汽车、智能家居等。

汤利华介绍,在新发布的百度网盘10. 0 版中,除了强化备份、传输功能外还新增了笔记、照片搜索等功能。

此外,百度网盘还将接入更多第三方服务,为5G时代做准备。首先,百度网盘已通过百度智能小程序引入美图秀秀、金山文档、小度扫描等软件,用户无需下载就可直接在云端处理个人数据。其次,百度网盘还和樊登读书、蜻蜓FM、小鹅通等合作,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

百度网盘还和联想、华为、吉利汽车、TCL等企业达成合作,用户在IoT设备中也可以使用个人云服务。

目前,百度网盘的主要商业模式是会员付费,其付费用户规模已经突破千万级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