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1:54

腾讯任天堂官方微博发出首条微博:正在努力将Switch带给大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今日,腾讯任天堂官方微博@腾讯NintendoSwitch  发出首条微博称,腾讯与任天堂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

7 月 17 日,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微博“腾讯NintendoSwitch”正式上线,该微博的简介为“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

4 月 26 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7 月初,腾讯公司官网招聘页面刊登了 「商业分析经理」和 「Web 前端开发工程师」两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并提到了「任天堂合作部」。其中,商业分析经理主要负责任天堂合作部的经营数据分析相关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