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1:06

摩拜单车又涨价 起步价涨至1.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摩拜单车又涨价了!这次是起步价。据 36 氪消息,近日,摩拜在上海宣布新版计费规则。起步价由原来的 1 元涨至1. 5 元,时长费不变,骑行超出 15 分钟,每 15 分钟收费0. 5 元。而办理了月卡、季卡的用户,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 2 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 15 分钟0. 5 元收费。该计费规则将于 7 月 26 日起执行。

今年 4 月,哈啰、摩拜、小蓝单车等先后宣布涨价,原来 1 元每小时的共享单车变成了 4 元,费用比坐公交车还高。

对于涨价,摩拜单车方面称,是为实现健康可持续运营。 2018 年 4 月 3 日,摩拜以 27 亿美元的价格被美团全资收购,并于今年 1 月 23 日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更名美团单车,成为美团本地生态系统中的一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