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7-24 11:03

摩拜单车又涨价! 起步价从1元涨至1. 5元 时长费不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称摩拜深圳宣布新版计费规则,起步价从 1 元涨至1. 5 元,时长费不变,维持每 15 分钟0. 5 元的价格,规则自 7 月 26 日执行。这也是距今年 5 月摩拜单车调价后的再次涨价。

据悉,从 2019 年 5 月 22 日起,摩拜单车就对全部车型执行新版计费规则,用车费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起步价是 1 元( 15 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 15 分钟,收取时长费,即每 15 分钟0. 5 元,不满 15 分钟以 15 分钟计算。 

去年 4 月,美团宣布以 27 亿美元全资收购摩拜,之后,美团对摩拜的整合就全面开始。 摩拜(现美团单车)称,涨价是为实现健康可持续运营——在被收购后,美团 2018 年财报显示,摩拜收入 15 亿,亏45. 5 亿元,贡献了美团总亏损额的一半。

对此,不少用户认为涨幅过大,也有用户表示理解。部分用户表示,如果超过公交的话,可能就不会再使用了。你还会骑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