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0:13

SOHO中国:北京朝外SOHO正式开通中国移动5G信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今日,SOHO中国宣布,朝外SOHO正式开通了中国移动的5G信号。根据晒出的测试数据,5G网络手机下载速度达到了1022Mbps,上传速度为102Mbps。

3 月 5 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与SOHO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北京移动将全面启动对SOHO中国北京地区内 16 座楼宇的5G网络以及后续的智慧楼宇建设工作。北京移动夏冰董事长表示,北京移动将在SOHO中国旗下的项目建设5G网络,让SOHO楼宇内的企业更快体验到5G服务,同时在智慧楼宇、移动办公等领域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实现AI视频监控、VR看房、智能停车等行业应用。

此外,今年 1 月,中国电信也与SOHO中国签署5G战略合作。双方商定,共同向SOHO中国北京楼宇入驻用户提供5G网络覆盖,以及固移网络服务保障,联合推进5G业务应用及产业合作落地。此外,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送给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一张5G电话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