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4 10:06

报道称苹果 App Store 搜索结果较多地倾向自家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自家的应用程序通常会排在 App Store 搜索结果的前列,这是一个强大的优势,可以让自家产品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

报道称,60% 的苹果自己的应用在基础搜索结果中排名第一,另外能够带来收入的苹果应用,在 95% 的搜索结果中排名第一。

苹果自己也进行了相关测试,并认为排名过高有可能是用户习惯使用搜索作为查找和打开应用的方式,这导致了苹果自家应用排名较高的原因。

苹果表示他们根据搜索名称匹配和「用户行为数据」对应用进行排名,据称总共有 42 个因素确定应用在搜索中的排名。苹果仍然保持排名算法的秘密,其表示这是为了防止开发人员对搜索结果的操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