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3 16:52

荣耀手环 5 正式发布:0.95 英寸 AMOLED 幻彩屏,新增血氧检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3 日消息:今天下午,荣耀在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荣耀 9X 系列、荣耀 MagicBook Pro 之外,荣耀还带来了荣耀手环系列新品——荣耀手环 5。

荣耀手环 5 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定位幻彩屏健康运动手环,采用 0.95 英寸 AMOLED 幻彩屏,分辨率 240x120,ppi 达 282,屏幕表面覆盖 2.5D 弧面玻璃更耐划,表盘市场随意更换,同时支持第三方自定义表盘。

荣耀手环 5 的一大升级是增加了血氧检测功能,同时支持 24 小时心率监测,内置高精度 AI 算法,综合准确度高达 97.8%,支持丰富的运动模式,全面覆盖日常运动,并且支持 NFC 公交支付,覆盖 252 个城市交通,支持交通卡移除、恢复及迁移。

另外,荣耀手环 5 还支持模拟门禁卡功能,将于 11 月升级,支持公共密钥卡、非加密卡和空白卡。

价格方面,荣耀手环 5 标准版 189 元、NFC 版 219 元,标准版 7 月 24 日 18:00 首销,NFC 版 7 月 29 日 10:08 分首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