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3 14:26

西瓜视频推出万元月薪计划 将设百万创作基金扶持vlog创作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今天,西瓜视频宣布推出“万元月薪”计划,通过设立百万创作基金、亿元现金分成池,帮助vlog创作者变现。

资料显示,西瓜视频上线于 2016 年 5 月,前身为头条视频。 2016 年 9 月 20 日,西瓜视频宣布拿出 10 亿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2017 年 6 月 8 日,头条视频正式升级为西瓜视频,并于 2018 年先后上线直播、招募工会及主播等。

今年 4 月 13 日,西瓜视频在广州举办了 2019 年首期“进击课堂”,帮助更多创作人搭上Vlog的快车。截至目前,西瓜vlog学院已开设九期,培养出了“小胡 24 小时”、“廷酱”等多位优质vlog创作者。其中,“小胡 24 小时”是西瓜vlog学院首期的最佳vlogger,其通过拍摄日常vlog实现了月入过万。

官方介绍,过去半年的时间里,西瓜视频上vlog相关内容的播放量已经超过 200 亿,视频发布量翻了 1000 余倍。如何更好的扶持短视频创作者变现,将是西瓜视频近期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大方向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