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3 10:22

成为救命神器!Apple Watch又拯救了一条人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如果有用户陷入生命危险,那么Apple Watch可能会是紧急情况下解救用户的“神器”。这主要是因为Apple Watch内置心率监测器、心电监测等功能,当佩戴者心率有问题时,该设备将发出警告及时寻求医疗帮助。

ubergizmo报道,Apple Watch又一次拯救了一条生命,这要归功于上文提到的内置警报功能。据悉苹果用户Paul Hutton通过Apple Watch发出的提醒及时发现了自己心率异常低。

Hutton最初是向其全科医生寻求帮助,医生建议他调节饮食。但是Apple Watch仍然不断发出警报,Hutton便去看了专家号。最,专家终诊断出Hutton心脏有问题,并进行了手术。

说Apple Watch成为“救命设备”并不夸张,据此前报道,该设备紧急呼救功能曾救了一溺水男子。此外,Apple Watch摔倒检测功能 还救了国外 87 岁老奶奶一命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