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3 09:43

微信公众号HUGO注销 曾拥粉500万,头条阅读篇篇10w+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今天凌晨,不少用户发现,曾经拥粉 500 万,头条阅读几乎篇篇10w+的微信公众大号“HUGO”自主注销了。目前该公众号已无法被搜索到,发送消息时显示:“该公众号已自主注销,你可取消关注”。

HUGO账号主体为杭州菓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其旗下另一公众号“青年鉴定局”目前也已注销。

据悉,HUGO的定位是情感公众号,此前,因其发布《警惕!女大学生去山区支教却遭强奸,被迫嫁给山区老光棍》、《 17 岁跳桥自杀少年:受委屈时,爸妈你别再怪我了》、《 17 岁男孩跳桥身亡:妈妈,求你不要嫌弃我》等文章被打上标题党、毒鸡汤、贩卖焦虑的标签。

其凭借贩卖焦虑,头条阅读几乎篇篇10w+。为此,HUGO的广告刊例价头条高达 55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