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2 16:38

日本程序员开发了一个APP,简单粗暴显示饮料中的含糖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虽然我们购买的饮料大部分会标出含糖量,不过单纯的数据让很多人不能直观的感受到底是放了多少糖。

日本一名为Daiki Shimizu决定开发一个可视化饮料糖含量的app,并且操作起来很简单。该APP可以扫描饮料的条形码,然后它会调出一个显示饮料中糖含量的图像。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应用。例如,MyFitnessPal还具有扫描食品条形码的功能,以提取食品的营养信息。然而,Shimizu开发的APP可以可视化信息,让人可以更为直观的知道饮料里到底放了多少糖。

比较可惜的是,该APP还未上架。Shimizu称,这款APP是在一年前开发的,不过后来被搁置了。由于这样的APP很瘦欢迎,这位日本程序员已经在平苹果App Store申请上架,目前正等待批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