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22 10:22

苹果已在香港申请 Apple Card、Apple Cash 名称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2 日消息: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推出的 Apple Card 服务,目前苹果已在香港地区申请注册名称商标,或许意味接下来也会在近期进驻香港市场。

图片来自 Apple

Apple Card 是苹果于 2019 年初对外发布的旗下史上「最轻薄的产品」。Apple Card 的推出也昭示着苹果准备从以 iPhone 及 Mac 为代表的硬件市场转向 Apple Card 等软件及服务开拓的新市场。

根据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来看,Apple Card 拥有不少亮点。它没有卡号,没有 CVV 码,无有效期限制,也无需签名。在使用的过程中,Apple Card 与可以与 iPhone 中的钱包 app 高度集成,刷卡时还可享最高 3% 返现,同时享有免年费、低利息等福利,颇具吸引力。

而除了 Apple Card,苹果也在香港地区申请了 Apple Cash 商标注册,苹果或许也将在香港地区推行自有金融转帐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