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6:50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2 入网:首发骁龙 855 Plus,9.78mm 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此前华硕官方已经宣布,ROG 游戏手机 2 将于 7 月 23 日于北京正式发布,首发高通最新的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现在该机已经入网工信部。

从工信部网站的证件照来看,二代依旧延续一代的设计风格,采用传统的全面屏设计,背部闪光灯的位置有所变化。另外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显示,该机厚度为 9.78mm,屏幕尺寸为 6.59 英寸,电池容量高达 5800mAh。

综合目前的消息,华硕 ROG 游戏手机 2 将首发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该机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ROG Phone 2 还与腾讯深度合作,让游戏内容更多适配游戏设备。此外,3C 认证显示该机还支持 30W 快充。此前的跑分还显示,该机有 12GB 内存的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