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6:40

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获央行许可 将拓展至全国可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日前,支付宝方面透露,旗下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已获央行许可,继大湾区可用后将逐步在内地开展移动支付服务。同时,AlipayHK也成为首个在全国范围内开通服务的香港电子钱包。

数据显示,AlipayHK的用户已超过 200 万,每 3 个香港人就有 1 个在用AlipayHK。最新第三方调查显示:香港每个移动支付用户平均会有 3 个电子钱包,其中AlipayHK使用率超过53%。

资料显示,2016年8月,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布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宝香港公司成为首批支付牌照获得者,2017年5月24日,支付宝香港版电子钱包“支付宝HK”推出。港版支付宝上线后,所有香港居民都可以通过绑定香港当地银行信用卡或余额充值使用支付宝,直接用港币付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