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4:46

腾讯旗下虚拟银行“怡丰有限公司”更名为“富融银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近日,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香港交易即结算所有限公司、高瓴资本及香港商界人士郑志刚(通过其投资主体Perfect Ridge Limited)合资组建的虚拟银行怡丰有限公司Infinium Limited宣布正式更名为富融银行有限公司(Fusion Bank Limited)。

5 月 9 日,香港金融管理局发文称,已向贻丰有限公司等四家运营商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其服务将在大约6-9 个月内正式推出。

6 月 19 日,腾讯宣布人事任命,赖智明作为公司副总裁,派任腾讯投资发起的香港虚拟银行Infinium Limited(贻丰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腾讯金融科技业务负责人职务。

资料显示,富融银行总部设于香港,其于 2019 年获金管局颁发的虚拟银行牌照,是第一批获香港虚拟银行牌照的 8 家机构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