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4:44

全球电子烟品牌JUUL进军中国 投放1亿美元,最晚10月上架京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全球最大电子烟品牌JUUL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目前,该公司已与京东达成合作,最晚今年 10 月,JUUL电子烟产品会上架京东电商平台。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 15 个月内投放 1 亿美元进行营销推广。

资料显示,JUUL成立于 2015 年,是美国电子烟初创企业。 2018 年 12 月,该公司被美国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斥资128 亿收购,估值上升到了 380 亿美元。为此,该公司当时还拿出了 20 亿美元作为年终奖发放给员工,人均到手 130 万美元,被称为是当时最壕的年终奖。

事实上,早在 2016 年,JUUL就开始计划进军中国市场,但由于当时国内局势未明,因此入华计划搁置。随着电子烟国家标准进入“正在批准”阶段,不少创业者开始入局做电子烟。目前,JUUL已在国内准备初期的团队搭建,并通过多个渠道接触电子烟供应链人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