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4:19

三星 Galaxy Note 10 5G 版国行或为 12GB+512GB 存储起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今天 @i冰宇宙发布推文说明了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S10 之间的差异。

他表示 Galaxy Note 10 会在外观上进行升级,拥有更大的屏幕和屏占比,此外还正式增加了对 5G 的支持,UFS 从 2.1 升至 3.0,快充从 15W 升级至 25W 或者 45W,S Pen 增加了一系列体感操作。不过 Galaxy Note 10 在相机和性能上几乎没有升级,Galaxy Note 10 机身背面会装备三摄或者四摄方案,基本上采用 S10 系列的解决方案。

另外,他还表示国行版 Galaxy Note 10 会有 4G 和 5G 两大版本,其中 4G 版本起步采用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组合,而 5G 版本起步 12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组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