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10:02

华为陈黎芳:前5个月已售出1亿台手机 鸿蒙并非为手机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昨日,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在布鲁塞尔表示,华为已在全球获得 50 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 28 个来自欧洲;终端业务方面,今年前 5 个月华为已在全球销售 1 亿台手机,比去年提前大约 50 天达到这一数字。

在谈及“鸿蒙操作系统”时,陈黎芳表示,鸿蒙操作系统其实已经(开发)很多年了。它不是为手机操作系统设计的,是用于工业系统,主要特点就是时延非常低,毫秒级到亚毫秒级。第二个特点是极安全,非常的安全,它的架构是非常领先的……但并不是用于手机操作系统。

此外,陈黎芳还透露,华为很早就确定将收入的10%以上用于研发。 2018 年华为投入研发的资金高达 150 亿美元,占收入的15%;未来 5 年的研发投入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