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9 08:40

快手内测10分钟长视频 部分用户已可以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目前,快手正在小范围内测长视频功能,时长限制在 57 秒以上, 10 分钟以内。在功能介绍页面,快手表示目前该功能为测试功能,仅部分用户可以体验。而此前,普通用户最长只能录制 11 秒、 57 秒的视频。

具体使用方法为:第一步,点击主页右上角[摄像机]图标。第二步,在拍摄页右下角点击[相册]选择手机中已保存的 57 秒以上的长视频,点击(下一步]。第三步,点击右上角的[发完整视频],即可发布长视频。

6 月 18 日,快手创始人宿华、程一笑发布内部信宣布,2019 年 6 月 18 日起,守护未来的战斗模式开启。战斗的第一个目标: 2020 年春节之前, 3 亿DAU。

7 月 16 日,快手首次对外公开商业化营收目标。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表示,为了冲刺 3 亿DAU的目标, 2019 年快手商业的营收目标将在原先的百亿基础上增加50%。快手商业将在流量型产品的基础上,做生态和创新型业务,扩容“内容+社交”型营销。

有相关人士认为,快手上线长视频将吸引更多的机构、用户入驻,并有助于快手的商业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