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7:10

伊朗官员:禁止海关进口挖矿机器 但并未禁止加密挖矿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伊朗当局正努力越多的公民转向比特币采矿,并将其作为应对美国经济制裁的手段。

今天,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Mohammad Javad Azari Jahromi接受采访时表示, “法律并未禁止加密挖矿业务,但政府和中央银行已下令禁止海关局进口挖矿机器,直至新法规出台。”

电价补贴推动了伊朗加密挖矿的繁荣,而这种情况将得到改变。伊朗当局担心当地人会利用加密货币将严重贬值的里亚尔兑换成其他货币,因此将提高电价以抑制公民的积极性。

据报道,伊朗当局今年夏天加大了对采矿的打击力度,没收了两家现已关闭的工厂的约 1000 台采矿设备,并在计划的能源价格上涨之前切断了矿工的电力供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