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6:52

苹果回应“对在线医疗平台抽税30%”:不抽佣金 已恢复APP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家在线医疗平台收到苹果公司要求,应用内购买需要使用IAP服务,并缴纳30%的交易所得,多家在线医疗平台已经无法更新App。

对此,苹果公司表示,在对丁香医生和几个类似App进行全面审核后,确认这些App在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属于不收取佣金的类型,苹果也并未对这些App收取佣金。按照苹果的审核方针,核准相关App的更新,即刻生效。

此前,针对此事,苹果公司的解释是,用户使用在线问诊的过程中,享受了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因此必须为此向苹果公司付费,无论用户使用的是公立医院的在线问诊,还是医生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的服务。


相关文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