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4:46

滴滴顺风车举办媒体开放日 暂未透露上线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今日,滴滴顺风车在下线 325 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滴滴称,在安全整改的 300 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 12 个版本,优化了 226 项功能。

其中,滴滴顺风车会根据各地小客车合乘指导意见,规定车主的接单次数,并去掉附近接单功能、限制常用接单区域。个性化头像、性别、长文评价标签等涉及到用户隐私相关的一切敏感信息会永久下线。

此外,滴滴顺风车会在此前全部用户实名认证的基础上,推出以视频形式动态采集身份资料的验证方案,有效防范黑产用户使用假证件注册。同时,在用户注册、发单、接单、上车等多个环节增加人脸识别的频次。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顺风车还将推出“女性安全助手”,通过滴滴顺风车女性安全助手,女乘客和女车主可以看到合乘用户的一系列信息:比如当前接单车主驾龄、车龄,通过人脸识别的具体时间等。

针对“顺风车何时上线”一事,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我心里也没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