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4:27

小鹏公布新补偿方案 车主可选择10万积分或三年6折换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日前,因小鹏新款G3 功能升级价格却更低的情况,不少老车主表示不满,纷纷到门店抗议,要求退车。为此,小鹏汽车掌门人何小鹏发长文道歉,团队也在积极策划补偿方案。

针对近日媒体曝光的“额外对老款G3 车主实行 3 年内增换购小鹏任意一款车型,可享受一万元额外专属补贴”的补偿方案,小鹏汽车回应称该消息并不准确,并表示正在制定方案,目前有两种方案。车主可选择价值 1 万元积分或三年 6 折保值置换回购。

以下为小鹏汽车回应全文:

我们正在制定方案,

方案A:提供100, 000 积分,价值 10000 元,可用于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和本人及直系亲属新车增购;

方案B:G32019 款三年 6 折保值置换回购,用于补差价换购小鹏汽车;

以上方案二选一。

小鹏汽车在意用户的感受,这一周一直在和用户做反复、大量的沟通,做为一个创业公司,小鹏汽车非常在意用户感受,这是和用户反复沟通后最大的诚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