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4:06

男女喜欢用的emoji表情大不同 竟然都是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据cultofmac消息,emoji已经成为网友表达情感的主要工具,根据Adobe为世界表情符号日做的一项新调查显示, 男性和女性在选择使用emoji的时候有很大的差异。

对于女性来说,第二和第三受欢迎的是表达“爱”的emoji。而对于男性来说,他们第二常用的是“笑脸”emoji,排在第三的则是通常用来表示同情的悲伤emoji。当然,双方最喜欢使用的表情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笑哭”表情符号。

以下为不同性别最喜欢用的emoji排名TOP3:

有人认为,这可能是男性用户不习惯用emoji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根据Adobe的调查发现,大多数表达情感的情况并非如此。事实上,65%的受访者表示用表情符号表达自己的感受比打电话时更舒服。

人们用emoji表达了从愤怒到悲伤的一系列情感,一下是各种emoji表情整体使用排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