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3:43

QQ小程序及小游戏将在下周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自助接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今日,腾讯QQ方面对外透露, QQ平台小程序/小游戏将于下周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自助接入,邀请广大开发商共同打造手机QQ小程序/小游戏健康生态。具体信息届时将在其官网公布。

上个月初,QQ小程序及QQ小游戏中心正式上线,采取邀请制,只有收到邀请码的开发者才能获得注册资格。

在 5 月 22 日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QQ专场上,腾讯公司社交平台产品部产品总监、QQ产品负责人张浩透露,QQ小程序正在进行灰度测试,将于 6 月份正式上线。去年 11 月,QQ正式在安卓上线了小程序,名叫QQ轻应用。QQ也成为继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淘宝、抖音后,第 7 个具有小程序能力的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