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1:44

截至5月底,深圳共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已达328万张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深圳地区可以说是不留余力的推广区块链电子发票的应用,目前已经取得亮眼的成绩。

 据南方网报道,据统计,深圳市区块链发票推广应用以来,截至 5 月底,共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达 328 万张,总开票金额达 25 亿元,大大便利了企业的开票需求,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更省时。

  5 月 30 日,深圳有关部门还联合腾讯公司共同合作打造的“出租车助手”小程序,这是全国范围内首个出租车行业电子发票应用平台,该小程序能够为乘客提供区块链电子发票、服务评价、失物招领等服务 

 目前,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已经覆盖了包括金融保险、零售商超、交通行业等多个领域。今年五月份,深圳区块链电子发票开票数量超过百万张,开票金额超过 15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