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0:50

三星Galaxy Tab S6 平板渲染图泄露 手写触控笔亮了

图片来自androidheadline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在即将到来 8 月 7 日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除了 Galaxy Note 10 ,三星还可能会发布三星Galaxy Tab S6 平板电脑 。

目前,androidheadlines曝光了三星Galaxy Tab S6 的渲染图,图片展示了该平板电脑的双摄像头、耳机插孔、四个扬声器等细节,此外,配备的手写笔、键盘配件尤为亮眼。

图片来自androidheadlines

从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Tab S6 背面有一个凹槽,可以存放S Pen。目前,尚不清楚S Pen是否有蓝牙和无线充电功能,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据此前消息,Galaxy Tab S6 的屏幕为10. 5 英寸,配备Snapdragon855 处理器和显示指纹阅读器,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蓝色,灰色和玫瑰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