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0:27

2020年的苹果 iPhone可能会引入ToF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目前,三星等手机制造商已经在一些智能手机上安装了ToF传感器,而在 2020 年,大家很可能在苹果iPhone上也能看到ToF传感器。

ubergizmo报道, 2020 年的苹果iPhone将包括一个ToF3D传感器。据称,苹果公司正在与其供应商合作,以确保传感器能及时为明年的iPhone做好准备。

此前有传言称, 2019 年的iPhone可能会引入ToF传感器。这将大大改善iPhone的增强和虚拟现实体验。该报告提到,这种传感器将无法及时为 2019 年的苹果手机做好准备,因此决定明年推出。

据称,ToF传感器将在 2020 年的苹果iPad上市之前首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人们普遍认为, 2020 年将是苹果推出其第一部5GiPhone的一年。

注:TOF是飞行时间(Time of Flight)技术的缩写,即传感器发出经调制的近红外光,遇物体后反射,传感器通过计算光线发射和反射时间差或相位差,来换算被拍摄景物的距离,以产生深度信息,此外再结合传统的相机拍摄,就能将物体的三维轮廓以不同颜色代表不同距离的地形图方式呈现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