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09:52

魅族黄章谈李楠离职:能挣钱的就是人才 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针对“魅族副总裁李楠离职一事”,魅族创始人黄章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黄章还在另一帖子中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有具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骨干。”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创业做电子烟。随后,李楠发布微博回应称:“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 taki 做电子烟。”

此外,昨日AI财经社曾报道称,李楠准备创业,选择的方向或为机械键盘。李楠在 5 月 19 日专门在知乎上推荐过一款巧克力大亨键帽的机械键盘。据悉,李楠很快将在微博宣布个人动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