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09:45

华为海思巴龙 5000 芯片率先完成全部 5G 终端芯片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7 月17 日以「5G 商用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 IMT-2020 峰会在北京召开,IMT-2020(5G) 推进组组长王志勤公布 5G 终端芯片最新测试进展。

其中华为海思的巴龙 5000 芯片可支持 NSA/SA 两种模式,并已完成从室内到外场的全部网络测试。华为海思的巴龙 5000 芯片从设计上来看面向 SA 和 NSA 的两个测试,海思完成了所有内容。

高通参与测试的主要是 X50 的芯片,面向 NSA 的设计,也完成了全面测试。联发科的芯片内容是面向 SA 和 NSA,目前完成了所有室内的测试,室外的性能测试也在进展过程中。

紫光展锐的测试正在开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