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08:56

魅族黄章回应「李楠离职」:能挣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针对外界传闻的魅族副总裁李楠离职一事,昨日晚间,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论坛「关于李楠离职」的帖子时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

图片截自 魅族论坛

此外,黄章还在另一帖子中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的策略。在改变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有具有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的骨干。」

昨天,有消息称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创业做电子烟。对此,李楠在 17 日晚间发微博表示:「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 taki 做电子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