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7:14

法国政府将根据新的法案创建“ICO白名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TNW消息,当全世界都在关注 Facebook  Libra以及其最近的听证会时,法国正在准备根据新的法案批准第一批加密货币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规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将自愿遵守一个监管框架,该框架要求加密企业纳税、提供消费者保护并满足资本要求。法国当局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实施相关规定。

据悉,遵守法国该法案的公司将获得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MF)的批准,并将被有效地列入白名单。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路透社,他们正在与三、四个ICO候选进行谈判。

据报道,AMF还在与许多其他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托管人和基金经理进行谈判,因此更多的谈判可能正在进行中。

最近在G7 集团(成员国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和加拿大)中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成立了一个新的特别工作组,探讨央行如何确保加密货币遵守洗钱和消费者保护规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