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6:49

微软开始测试 Edge 浏览器兼容IE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engadget报道,微软已经不断扩大基于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的测试,目前已经将测试对象扩展到企业用户中。该公司已经在Edge的开发版本中启用企业功能,最显著的是IE(Internet Explorer)模式。

对于需要使用IE 11 访问IE 规格设计网站的用户,现在可以尝试开启IE模式,而不必切换浏览器。微软信息技术经理甚至可以创建一个自动切换到传统模式的站点列表。

该版本还带来了一些对办公友好的功能,如群组政策支持、更严格的安全考量、「企业级」的 PDF 查看。微软表示他们会在未来数周开始推送相关新功能,包括整合式的人员搜索、带 Office 365 建议链接的企业用新标签页,以及安全数据同步。

当然 测试版本还会存有不少稳定性问题,现阶段并不适合应用到日常工作之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