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7 16:17

继苹果,谷歌Android Q也推出了65个新的emoji表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今天是世界表情日,苹果和谷歌纷纷推出了一系列新的emoji 表情符号。其中,Android Q一共推出了 65 个新的emoji,最突出的就是动物类表情。

据悉,Android Q新增的动物emoji包括树懒、水獭、服务犬和导盲犬;新的食物emoji包括华夫饼和大蒜。这些表情符号将基于 Unicode 12.0 获批字符制作而成,预计在 9 月底之前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苹果公司也分享了将在ios13 中推出 59 个新的emoji,主要包括流行食品、残疾人主题符号等等。苹果公司表示,新的表情符号将于今年秋天在iPhone、 iPad、Mac以及Apple Watch上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